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广州龙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麻辣烫加盟,中式快餐加盟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开将就中式快餐店有什么好的技巧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开将就中式快餐店有什么好的技巧?
日期:2017-10-19 21:4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开将就中式快餐店有什么好的技巧?一、明确品牌品牌能够传达将就中式快餐店的经营理念、市场以及产品的整体品质,所以把品牌列为快餐店技巧的首条。这样,不仅能够帮你合理规划和使用现有资源,还能让顾客与快餐店之间产生互
   开将就中式快餐店有什么好的技巧?

  一、明确品牌
 
  品牌能够传达将就中式快餐店的经营理念、市场以及产品的整体品质,所以把品牌列为快餐店技巧的首条。这样,不仅能够帮你合理规划和使用现有资源,还能让顾客与快餐店之间产生互动,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。明确品牌后,快餐店的经营者必须品牌文化渗透到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当中。
 

 
  二、顾客很划算餐厅又赚钱
 
  针对老人的设置孝心菜:餐厅可以设置孝心菜。若有人带父母、老人来店就餐,可以设置几款半价菜,或者几元菜。菜品应味道清淡、口感软和、易于消化,适合老年人。若成本可控,可将孝心菜售价设置为一两元。这就在价钱和口味上,让带老人的顾客尝到实惠,就相当于为再次回头打下了基础。
 
  针对女人的口味赠送小产品:现在很多餐厅,都针对女性口味开辟了产品,市场上也涌现了一批只针对女性的餐厅。有一句话,搞定一个女性相当于搞定了二十个人,所以,餐厅在经营中,一定要注意笼络女人,让她们感觉划算。
 
  产品上,受女性欢迎的产品可以适当赠送。据调查,女性口味上更喜辣味,很多辣口味火锅,女性消费者相对男性都要高。所以,在口味调配上,可以针对女性赠送餐厅自己调配的秘制辣酱。赠送的产品,一定要有标价,外观质量力求精美。
 
  针对小孩设置赠送菜品:针对小孩,可以设置一两道适合小孩的菜,比如有些餐厅会为带小孩的消费者送一份鸡蛋羹。但有时候,只是单纯地送,消费者并没有感觉,可以在菜单中,对鸡蛋羹这道菜定价,比如18元。然后,要么在消费者点单时,服务员推荐,说带小孩的消费者,鸡蛋羹可以点半份并且是免费的,或者只要1—2元钱;或者,直接在菜单上注明:“小朋友版半份免费。”
 
了解更多关于中式快餐店信息,可查看:http://www.jiangjiucy.com/jiamengdongtai/385.html
 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